档案之窗-焦点要闻
点击加入->档案管理交流QQ群(708132784):
自治区档案教育与研究中心在通辽市举办档案业务培训班
2019-12-11  浏览:525


近日,通辽市扎鲁特旗乌力吉木仁苏木、乌日根塔拉农场被国家档案局和民政部档案被确定为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地区,为扎实做好试点工作中档案收集整理和管理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教育与研究中心于121013日在通辽市举办档案业务培训班。



1210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班,自治区档案局经济档案业务监督指导处处长杨向新,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振清主持开班仪式。各旗县市区档案局、馆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农村社会治理的作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持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通辽市档案业务人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及专业水平。期间,将会有来自自治区档案局和通辽市档案局的档案业务专家为参训学员进行授课。下一步,通辽市档案局将在此次业务理论培训的基础上,在扎鲁特旗举办全市档案业务现场实际操作培训班,为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