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职场资讯
点击加入->档案管理交流QQ群(708132784):
一站式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按类可分,精细化加工
2022-07-28  浏览:36

现如今,档案广泛存在许多行业中,比如档案馆、企业档案、医疗档案、军事档案、科技档案、立法档案等,档案在每个行业都充当着不可替代的角色。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进步,各行各业档案的形成越来越多,类别越来越细,而传统档案管理方式已经呈现出了许多弊端:效能低、错误多、易损毁、易丢失。

反之档案数字化较传统档案管理有不可替代的先进性:提高经济效益、提高办公效率、增强档案原件保护、便于利用查找。

以医疗行业为例,在单个中等医院为例,每年产生的门诊记录、住院病历,各类电子数据的处理量100GB左右,电子病历200G左右,而占用空间最大的医疗影像数据(如CT、MR影像),每年数据增长高达2TB到40TB。

而按中国约3万家医院(含公立、民营)来计,每年增长的加工数据总量将达到60PB-1EB之多。

面对如此复杂又庞大的档案资料,在数字化加工整理过程中,既要要求档案数字化外包公司遵循行业标准,按照规范化的流程处理,妥善进行保管和存储,同时,又对数字化提出更新的挑战和要求。

畅飞扬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档案数字化加工的外包服务商,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经验丰富,可提供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利用专业的业务流程优化,以及智慧、先进的技术开发能力,针对各类数据信息材料,通过信息化、图形化等手段,开展整理、审核、录入、信息化加工等操作,实现对数据信息的科学处理。

01

01

服务流程

02

02

服务案例

广西某档案馆

批量数据档案整理核查

服务需求:

对档案馆中的档案随时进行核查与调审,需要配合公司档案业务统一电子化的上线,协同进行实体数据档案的查缺补漏与整理。

解决方案:

梳理业务规则,定制畅飞扬新一代档案系统,应用畅影云检设备及时配置人员、进行档案数据核查和存储。

服务效果:

在规定期内完成近百万份数据档案的整理核查工作,助力客户数据线上化的项目推进落实。

03

03

服务范围

档案整理服务

档案加工服务

整理服务范围: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及专项审核服务、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文书档案整理服务、会计档案整理服务、业务档案整理服务、基建档案整理服务、流动人员档案信息采集服务等。

加工服务范围:

纸质档案、实物档案、照片档案、声像档案、音像档案等。

04

04

服务特色

最专业的团队

由专职、专业、经验丰富的档案整理团队提供驻地服务。

最精良的设备

采用业界最高配置的硬件设备,以确保整理、加工效率和质量。

遵循行业标准

整理、加工规范符合国标、行标及本单位标准规范。

流程化管理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已实现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全过程的流程化。

高标准质量管理

档案整理、数字化加工各环节质量标准严格遵循业界最高要求;

严格的保密措施

员工保密培训、签订保密协议和全过程影像监控;

严格的安全控制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