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库房建设
点击加入->档案管理交流QQ群(708132784):
档案库房红外防盗监测系统
2020-03-18  浏览:81
红外防盗监测系统

档案库房存放着政府部门、企业人员、国家地理地貌影像资料,属于国家机密文件,如果被不法人员、外国间谍窃取后果将不堪设想。红外防盗入侵监测系统可以在布放时间内对档案库进入人员或动物进行监测,尤其是在无人值守时,任何人员的闯入都会触发报警,并第一时间告知运维人员,便于及时处理,避免造成严重损失。

设计在库房两道外门周围天花板下安装红外入侵探测器,设定好布防时间,实时监测有无不法人员进入。

红外探测器的信号接入开关量采集模块,通过开关量采集模块转换为网络信号,经以太网交换机接入监控主机,由监控平台软件进行实时监测。

1.红外系统图-3000-带红外主机-触控终端

实时监测各防区的报警情况,并可通过监控平台软件实现远程布撤防(各点探测器的报警情况),一旦数据发生越限报警,系统将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报警界面,且发生报警的该项状态或参数会变红色并闪烁显示,同时产生报警事件进行记录存储并有相应的处理提示,并第一时间发出电话/短信、声光等对外报警。

 

 

 

 

监控界面: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