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库房建设
点击加入->档案管理交流QQ群(708132784):
档案库房门禁监控系统
2020-03-18  浏览:274
门禁监控系统

档案室属于政府、企业单位的工作重地,对于任何人员的进出都应该有详细的出入记录,同时一旦起火,门禁可以与消防进行联动方便人员出入,因此门禁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根据档案室设计需要,对档案室的安装门禁系统进行统一监控管理。档案库房区的门禁系统一般包括电控锁、门禁控制器、指纹一体机、出门按钮等控制装置,由中心控制室监控,对通行对象及通行时间等实时进行控制或设定程序控制,并将所有的活动由计算机记录下来,为管理人员提供系统所有运转的详细记录。

采用进门人脸识别/指纹/刷卡/密码,出门开关按钮方式,以便对出入人员进行有效监控管理。

1.门禁系统图-3000-触控终端

 

通过门禁控制器设备提供的TCP/IP通讯接口,将门禁信号接入监控主机,由监控平台软件对门禁实施统一监测管理。实时人员进出权限分配、监控并记录各道门人员进出的情况、实现远程开关门操作等功能。

门禁控制器最大支持1万张卡权限,10万条存储记录。系统可对人员的进出区域、有效日期、进出时段等进行授权,并可对人员进行权限组划分,可对门控器进行远程设置操作,支持集中发卡功能。支持与其它子系统的联动功能。如:与消防系统联动,当发生火警时联动门禁控制器自动打开。

监控界面: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