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库房建设
点击加入->档案管理交流QQ群(708132784):
档案库房消防监控系统
2020-03-19  浏览:31
消防主机监测系统

档案室设计安装了气体灭火装置。消防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区域消防情况,正常时无报警信息,一旦有报警发生(如火警信号、放气信号),由消防控制箱给出的干接点报警信号,通过开关量数据采集模块,将干接点变化信号经过处理后送到监控主机发出报警,即可达到实时监测内的火灾情况。这样,即便无人值守,可以确定消防工作状态。消防监测主机进行消防监测。

1.消防主机监测-3000-触控终端

采集消防主机报警信号经过信号采集模块转换成RJ45信号,信号经以太网交换机接入监控主机,由监控平台软件进行消防的实时监测。通过对应模块还可以添加门禁消防联动、市电消防联动等。

实时监测内的消防火警信号,一旦数据发生越限报警,系统将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报警界面,且发生报警的该项状态或参数会变红色并闪烁显示,同时产生报警事件进行记录存储并有相应的处理提示,并第一时间发出电话/短信、声光等对外报警。

 

 

 

 

 

监控画面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