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员培训
2018重庆资料员技能培训班
2018-11-09  浏览:38
日期:2018-11-20~2018-12-20
城市:重庆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建达学校
场馆:建达学校
主办:建达学校

 

2018重庆资料员技能培训班

重庆建达学校致力于重庆市建委是十一大员教育培训基地,针对不同的学员有不同的学习方针,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学校一路走到今天,有的是各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学员对我校的信任,学员的优秀成绩与收获,给我们无限的动力,现在学校与全国各大高校、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合作项目涉及建筑造价、建筑施工、建筑资料管理、建筑项目管理、人事职称咨询、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学历教育等多个领域。

现在的考试日渐严谨,十一大员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18年改革后,只有两次考试机会,请各位学员抓紧时间报名,选择建达教书育人十几年,每年培育出不少的学员。要考试来建达,要学习来建达,建达会给你带来出其的收获!!

一、1.资料员考试及培训由城建档案馆统一组织,因名额有限,我校培训学生优先报考

2.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一寸红底或者蓝底证件照3张,电子档照片、报名表、及个人审批表。

3.学费:1500/期(包含报名费、资料费、打印准考证、通知考试时间等服务费用)

4.一年是1次正考+2次补考,补考费是80元一科

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出去工作,有实战基础跟经验,建达学校提供了资料员的实战培训课程

1.零基础学员开设有资料员精品班3900/期;

2.课程有:(1)基础理论课程:建筑识图、(11G、工程实例图)、大型图纸实训、施工技术;

(2)基础软件课:CAD、(计算机辅助软件)、CAD天正(建筑制图软件)

(3)专业软件课:品茗软件、筑业软件、神机妙算软件、建龙软件;

(4)专业理论课:城建档案管理基础、法规实用手册、建设工程技术用表、市政工程技术用表/城建电子档案规范/文件归档规范、招投标、概预算。

(5)专业项目教学(歌乐山实训):小组项目-资料整理、小组项目-标书制作,面积30平方米左右。

2.有基础人员3000/期;

(1)基础软件课:CAD、(计算机辅助软件)、CAD天正(建筑制图软件)

(2)专业软件课:品茗软件、筑业软件、神机妙算软件、建龙软件;

(3)专业理论课:城建档案管理基础、法规实用手册、建设工程技术用表、市政工程技术用表/城建电子档案规范/文件归档规范、招投标、概预算。

(4)专业项目教学(歌乐山实训):小组项目-资料整理、小组项目-标书制作,面积30平方米左右。

联系方式:建达学校李老师同,或在线咨询qq

建达学校总部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建达学校
    沙坪坝校区: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江北校区: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北城天街阳光城大厦25楼

南坪校区:南坪万达广场4号写字楼25-21

联系方式
姓名:李老师
电话:18996323720